我的人生便是我人生的反派。


『威红』—大概是灵魂伴侣

  1

红蜘蛛看着威震天,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还有未来,但他依然选择尝试求饶,鉴于刚刚那些求饶的词语已经说完,红蜘蛛换了一个说辞。

“威震天,我爱你,你还会杀死我吗?”

如果面对发自内心的爱,你还会杀死我吗?

  2

“你出生时,身上纹了两个名字。”

“一个是你的灵魂伴侣,另一个是将会杀害你的凶手。”

“你无法分辨他们哪一个是哪一个。”

  3

红蜘蛛厌倦无聊的科研生活,枯燥的生活没有一点激情,只有数据为伴,这可不是他所向往的,起码现在不是。很巧的是,在这糟糕的的时间段发生了革命,他一瞬间就被革命的领导者吸引,然后选择了追随。

  4

火种已经完全的消失了,胸甲上有一个贯穿的洞,红蜘蛛好像提前预料到一样,虽然他不能左右自己的性命,但他却微笑着面对了死亡。

即使是被自己的挚爱杀死

尸体倒了下去,没有支撑当然会倒下去。

并不需要去让击倒处理,他已经死了,这是肯定的。

  5

红蜘蛛崇拜的看着威震天,那是对力量的崇拜,对混乱的渴望,但是威震天误认为这是对他一个人的。

于是威震天同意了红蜘蛛的加入

然后是出色的作战能力和几乎完美的飞行速度,使得红蜘蛛得到威震天的赏识,连连高升,最终成为了副官。当然,如果一直都是这样那么这回是完美的事情。

  6

尸体被丢弃了,即使他的机体除了那颗火种剩下的都不再是原生的,甚至身上还带着击倒给他安装的新型武器,但依然被威震天拉起扔下飞船,而那时他们在外太空。

红蜘蛛的机体并不能阻挡高温,他是最快的飞行者,不是最强壮的飞行者,于是并没有穿过大气,只留下了一道绚丽的光。

  7

太过于无聊了,而且他开始怀疑威震天的能力了。自己是最优秀的飞行者还帮助霸天虎寻找矿产,他才应该成为王,霸天虎的王。

恶念滋生便一去不复返

红蜘蛛开始还小心的规划着计划,等到后来就开始明目张胆的刺杀。

  8

几天的安静让威震天有些发慌了,不单单是他的死亡,还有那是他的话语,他说—他爱我?每每想到这几个字,他的发声器就说不出话来,这个小小的话语现在才开始被注意到,那个时候他的脑模块被愤怒占领,但现在想起来,只是一次任务失败,完全没有理由杀死他。

  9

那真的是一场漂亮的爆炸,红蜘蛛不得不赞美,更何况爆炸的中心是威震天的所在地,愚蠢的威震天才会想到去通过复活尸体来获得胜利,结果这不是自讨苦吃。

于是顺理成章的红蜘蛛成为了霸天虎的首领,但是他并不开心。

  10

但是他还是死了,威震天感觉到了,感觉到来自火种的残缺。那是之前从未有过的,但仔细回想好像火种的满足感,是在遇见红蜘蛛后才逐渐产生的。特别是当第一次看见他飞行时,完美的飞行姿态,确实打动了他。

或许那时他的火种充实无比。

  11

红蜘蛛将该死的晶体拉了出来,他被声波『逼迫』不得已来找威震天,结果真的让他撞到了。

真糟糕,红蜘蛛不知道他再说自己的处境还是威震天的情况。

红蜘蛛真傻,在这场博弈中,谁认真,谁就输了,而红蜘蛛成为了输得最彻底的那个。

  12

威震天需要逐渐适应他的死亡,因为有战争等着他,虽然红蜘蛛的死给霸天虎带来了很多的不便,但是依然让威震天多了一份安心,不用担心自己身后的红蜘蛛突然使用诡计,杀死自己。

  13

威震天昏迷了一段时间,而这个首领越来越难做,不过每天晚上,击倒会离开医疗室,那样子他们就有了独处的时间。

  14

战争仍然在继续,不会因为任何一个机的死亡而结束,于是他们站在了战场上。平常因为红蜘蛛高调的讽刺技能和极高的权利,会吸引打量的攻击,但是红蜘蛛死了。

  15

红蜘蛛会坐在床边,伸出手去拉住威震天的一根手指,向他抱怨着一些领导时的事情,和谁发生了战斗,和谁起了冲突,甚至是“那群量产兵运回来的能量少了一些,你说是不是被他们私吞了?”没有任何用处,却依然絮絮叨叨,最终陷入一片寂静。

  16

那些原本应该攻击红蜘蛛的子弹都落在了他的身上,这让威震天十分狼狈,突然擎天柱停下了动作,看着威震天,那一瞬间几乎所有机子都停了下来。

  17

红蜘蛛跪在地上,亲吻着威震天的手指,原本说着杂碎语言的他,现在开始哀求,哀求他伟大的王醒来,即使他平时极其亢奋的想要杀死威震天,但现在他在哀求。

  18

那是命垂一线,擎天柱却放弃了攻击,这很符合擎天柱的作风,他总是希望感化别人,哼,无稽之谈。

不过威震天感觉不太对,因为几乎战场上所有的机子都在看着他。 

  19

渐渐的,那些哀求也消失,变成小声的呜咽,他并不理解自己为什么哭,但是他依然任由泪水滴在威震天的手上。这时他又不希望威震天醒来,要不然他一定会嘲笑自己的,甚至会将自己赶出霸天虎。

红蜘蛛一直是个纠结的机子

  20

他发觉了自己的异常,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滴在焦黑的土地上,自己是怎么了?为什么会哭呢?一个个问题出现,却都被芯中的一句喊声打破。

『威震天,我喜欢你,你还会杀死我吗?』

会,因为我不想被你杀死。

  21

红蜘蛛将这件事藏在了记忆的最深处,才得以不被威震天嘲笑,一切都回到了正轨,他又成为了霸天虎的副官,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。

  22

威震天将那份后知后觉的爱恋藏在了最深处,才得以不被其他机子嘲笑,一切都回到了正轨,他依然是的首领,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。

  『23』

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,在我的设定里是有机子复活这一说的,所以红蜘蛛会再活一次的,至于他的灵魂伴侣……谁会选择一个亲手杀死他的人作为伴侣呢?不过那个是红蜘蛛,谁都比不了他。

  24

看!一颗星星陨落了,连那片天空都黯然失色。不过我相信会有另外一颗取代他,那时候一切都会回到正轨,真正的正轨。

  25

我尊敬的威震天大人,如果您爱您的大业比爱我多一点的话,就请您杀死我吧!我愿意为了您而牺牲我的生命,即使我贪生怕死,狡猾无用。

  26

我狡猾的红蜘蛛副官。如果你爱首领这个位置比爱我多一点的话,那么就请让我杀死你吧!我愿意为了你而杀死我的爱,即使从此我日夜未眠,心有忏悔。

  『27』

他们的身上只有对方的名字,在爱上对方的同时,被对方杀死。红蜘蛛还好,他及时认清了自己的爱,但威震天没有。


p莫得心情,不解释了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2 )

© 我的产品嘎嘎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